晏丽君督导市场防疫工作:全力确保市场安全有序

【时间:2020-01-29 18:3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肖燕【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燕 通讯员 刘龙桥)1月28日下午,副市长晏丽君带队来到市区部分农贸市场、药店、酒店、超市等地,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全力以赴确保市场防控工作安全有序。

晏丽君首先来到市区三眼井农贸市场,查看活禽市场是否关闭到位,经营户是否佩戴口罩,要求严格落实消毒、群众宣传等方面工作措施。在附近的药店,她要求药店扎实做好体温测量,一旦发现异常,及时上报有关部门,要想方设法保障口罩供应,绝不哄抬物价,护航群众防疫工作。在温德姆酒店,在检查酒店大厅、自助餐厅等地后,要求酒店对往来人群尤其是武汉往来人员认真进行登记、体检、报备。随后,她来到步步高邵水桥店,督导市场消毒等工作。晏丽君要求,要多管齐下,进一步宣传引导群众强化防护意识,严格对标对表,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市场安全有序运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