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五星村村民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

【时间:2020-01-29 1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海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海峰)1月27日晚,邵阳县五峰铺镇五星村陈家组百岁老人朱氏逝世。

在了解到有关情况后,五星村支部书记夏志祥组织副支书蒋新良、辅警黎拥民于28日一大早就赶往朱氏家中积极和家属沟通协商,大力宣传移风易俗知识,倡导文明丧葬。并提醒朱氏家属,现在全国上下正处在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关键时期,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不操办酒席,减少丧葬繁杂流程,丧事简办。

经过一众党员干部的努力,得到逝者家属的理解与大力支持,赢得村民的拥护和称赞,这也充分说明了五峰铺镇的移风易俗工作取得了实际效果,也说明五峰铺镇的新型冠状病毒防治的宣传工作做到了实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