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领导深入长乐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30 18: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核)1月29日,邵阳县副县长唐军良深入长乐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医务人员。长乐乡党委书记李小明、乡长杨利军陪同督导。

一行人员先行来到了乡卫生院,在现场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了长乐乡返乡人员登记,询问了春节期间门诊就诊及疫情防控物资准备等情况。随后指出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乡党委政府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责任,抓住关键环节,落实防控举措,高标准严要求坚决控制疫情的传播蔓延。

随后,唐军良又来到了花江村,查看村里针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疫情宣传排查动态,在村部听取了乡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树牢“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意识;要进一步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强化舆论引导,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一律停办婚丧活动,引导群众取消拜年走访等群聚活动,把疫情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第一道防线;要落实好县委日排查日汇报制度,乡班子成员要定期到村指导村防疫工作,做好村级卫生清扫,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