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定点酒店迅速“备战” 贴心为湖北来邵人员做好服务

【时间:2020-01-30 19: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袁名江)1月29日下午,北塔区湾田国际大酒店迅速进入“备战”状态,工作人员不时对公共区域和客房进行消毒、为入住客人测量体温,做好防疫工作,严阵以待做好湖北来邵人员的接待服务工作。

酒店员工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妥善安置湖北来邵人员,邵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4号令,在全市确定12家定点接待酒店,每个县市区各一家。从1月29日零时起,这些定点酒店为湖北近期来邵人员提供住宿服务,并安排相关人员配合卫生防疫部门和酒店做好健康观察、疫情防控工作。

酒店为入住客人测量体温

为加强工作的统筹协调力度,由市文旅广体局协调各县市区政府办、卫健局、疾控中心、公安局等部门力量,全面调度湖北来邵人员定点接待酒店防控工作,确保每天有工作人员24小时在酒店进行值守,随时为湖北来邵人员解决困难。

大祥区三和大酒店、双清区长城大酒店、北塔区湾田国际大酒店是湖北近期来邵人员邵阳市区定点接待酒店。湾田国际大酒店董事长杨勇说,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虽然酒店有各方面的压力,但出于一份社会责任与担当,我们会用最贴心的服务给入住的湖北来邵人员一个温暖的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酒店工作人员在公共区域喷洒消毒液

“不是酒店员工不害怕,只是使命让我们必须向前!不是没有家,只是担当让我们舍小顾大!向所有奋斗在一线的酒店工作人员致敬!”湾田国际大酒店总经理郑海英在微信朋友圈这样写道。郑海英介绍,为进一步做好湖北籍旅客的服务工作,他们专门腾出一层楼用于接待湖北来邵人员,第一时间为入住客人测量体温,每天不定时对酒店公共区域、客房进行消毒。同时,在客人用餐方面,由酒店工作人员送餐至客人房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