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代表为社区一线人员送去300个口罩

【时间:2020-01-30 1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谭辉 雷立波)1月30日上午,双清区第五届人大代表许青来到龙须塘街道,将个人自购的300个口罩免费发放给在疫情一线抗战的街道和社区干部。

春节期间,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龙须塘街道和辖区的社区干部全部取消休假,深入一线开展外来人员排查和疫情防控工作,由于口罩需求量大,加之市场货源紧缺,部分工作人员没有口罩佩戴,这给他们的身体健康带来了安全隐患。许青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把自己春节前在药店购买回家备用的300个口罩,全部无偿捐献出来,免费发放给龙须塘街道一线工作人员。“他们每天在基层排查,接触不同的人群,他们比我们更需要口罩保护自己。”许青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