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党员同志动起来,防疫走在最先锋

【时间:2020-01-30 18: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婉琳)1月30日,为确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扎实开展到位,邵阳县下花桥镇组织在家党员同志在全镇范围内开展防疫宣传活动。 

自发布招募令起,全镇上下各位党员纷纷第一时间响应,共23个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小分队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开展全覆盖式宣传排查工作。党员志愿者们戴好口罩穿行在该镇每一个角落,将防疫知识及湖北返乡人员救治分诊流程等宣传资料发放到各个院落,并现场演示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志愿者们还号召在家村民勤洗手、少外出、少聚餐,重视疫情。

通过此次大规模宣传活动,该镇居民对防疫工作更加重视,真正将防疫工作做到人人知晓、人人重视。

据了解,本次活动该镇出动400余名党员,发放宣传单8000余份,张贴宣传标语637条,悬挂宣传横幅66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