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交通运输局“七大举措”强力推进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1-30 18: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小罗)按照新宁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交通运输监管工作会议精神,1月30日,新宁县交通运输局再次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运输企业负责人会议,按照制定有效疫情防控方案、扎实开展防疫宣传、强化车辆监管、及时反馈信息、确保公路畅通、严格值班值守、后勤保障到位等措施强力推进疫情防控。

为进一步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新宁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严密组织,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动员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行业从业人员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上来。一是及时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认真抓好交通运输工具消毒工作。各重点区域、车辆营运企业都配备专人对车站等公共场所及交通工具进行“日消毒”和“每班次通风”。 二是扎实开展防疫宣传。运管、客运、公路等各单位每天派出宣传车在全县重点场所开展防疫知识宣传。三是强化车辆监管。省、市、县际和县内班车、城市公交车、渡船等一律暂行停运,省际、市际外地长途客运车辆驶入新宁县,一律查车到人。重点加强出租车全面管理、消毒,要求车辆运行时要打开窗户,司机戴口罩上岗,对不落实监管制度的出租车进行教育或暂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