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交通运输局:争做疫情防控的“逆行者”

【时间:2020-01-31 16:14】【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小罗)“交通执法岗位人员都到齐了没有?各个交通公共场所都消毒了没有?宣传车今天到各场所开展防疫知识宣传了没有?……”1月31日清早,新宁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郭华满带领县联防联控交通督查组工作人员深入汽车西站、崀山等重要公共场所、交通要道、全县各乡镇交通疫情防控监测点,全面检查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并督促工作人员、交通执法人员一定要严格值班值守,加强防疫知识宣传,抓好重点车辆、人员的监管登记。

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交通监管工作,连日来,新宁县交通运输局在县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积极与县公安、交警、县卫健局相互协调、统筹安排、全面布防和防疫监管,并积极组织公路、运管、客运、海事等系统各部门执法人员深入城区、全县各乡镇交通防控监测点,扎实配合当地政府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外地车辆监控登记、外地人员登记劝返,司乘人员体温测量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抓好各监测点信息反馈、信息上报,做好信息登记准确、反馈及时,确保防疫各项工作到位。同时,该局要求各交通疫情防控监测点全体工作人员、党员干部要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加强交通管控;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积极冲锋在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

截止目前,全县各乡镇重要地段共设立一渡水镇对江监测点,马头桥镇狮子寨监测点,崀山镇黄背监测点,万塘乡高峰监测点等交通防疫监测点4个,高速公路监测点2个,共出动交通执法人员45人;共发放防疫知识宣传资料2300余份。

图为1月31日,新宁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郭华满在马头桥镇狮子寨监测点检查防疫工作开展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