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出租车每日消毒 预防病毒感染

【时间:2020-01-31 17:37】【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为全面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确保市民有健康清洁的出行环境,洞口县交通运输局自1月27日以来,每日在雪峰广场对全县参与营运220台出租车开展“消毒大行动”。

image.png

据悉,从1月27日起,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安排专人,对全县240台出租车每天逐车消毒,逐车驾驶员测量体温,并且进行登记检查,消毒一辆,检查一辆,登记一辆,并要求驾驶员营运时必须佩戴口罩,确保车厢环境清新干净。每一名乘客下车后,驾驶员将开窗通风至少五分钟,并对车内进行喷淋消毒,特别是车门、座椅等乘客接触较多的地方,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消毒完毕后的车辆将贴上“车厢已消毒,请放心乘坐”的标识贴。

image.png

同时,该局呼吁出租汽车驾驶员遇到医护人员和有咳嗽、发热等症状的乘客打车时,优先提供服务,并安全送达目的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