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开启防疫物资运输“绿色通道”

【时间:2020-01-31 18:06】【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为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全县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新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自1月29日始,在新邵西高速出入口、新邵收费站高速出入口、邵阳北收费站高速出入口、寸石收费站高速出入口、大同收费站高速出入口、坪上收费站高速出入口、坪上交警执法、S236龙溪铺镇双桥村路口等8个执勤点,开启了防疫物质运输的“绿色通道”,从而确保了新邵县应急物质运输的安全和畅通。

为健全完善防疫物资道路运输综合保障机制,大队明确一名副大队长负责,主动对接县卫生防疫部门,掌握县内防疫物资运输车辆和相关防疫救援车辆的通行信息,提供道路通行保障服务;若无特殊原因,不得以任何理由阻断、留置防疫车辆、人员、物资;如遇有道路拥堵、交通管制等突发情况,对持有证明文件执行防疫任务的车辆,要求执勤人员采取护送、牵引、借用公路路肩通行等措施,确保车辆快速安全通行。

防疫物资运输“绿色通道”的开启,确保了新邵县防疫期间重要物质的安全运输,为打赢这场防疫病毒之战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