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在邵东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果断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时间:2020-02-01 00: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文远【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31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文远 申兴刚)1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龚文密来到邵东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和走势,坚决果断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及时发现、有效处置,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市领导李志雄参加督导。

龚文密现场交办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由于流动人口众多,邵东疫情在我市相对较重。截至1月30日24时,邵东共有确诊病例13例。疫情发生以来,邵东市先后完成了冬华医院改造和宋家塘医院改造,定点接收感染患者医院达到3家。

龚文密在邵东市宋家塘街道公园社区了解疫情防控工作

宋家塘街道公园社区共有常住居民3286户,10172人,暂住人口及流动人口12680人。龚文密来到社区办公楼,详细询问社区党总支书记刘顺民,当前社区有武汉暴露史及病例接触史人员数据,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采取的各项措施等措施。龚文密对春节期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勉励他们继续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有序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龚文密听取邵东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救治情况汇报

随后,龚文密听取了邵东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与邵东市人民医院及冬华医院、宋家塘医院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邵东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工作。

相关医院专家介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救治情况

龚文密指出,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邵东市委市政府在疫情防控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积累了经验,也取得了成效。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一定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果断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及时发现、有效处置。要依法科学有序防控,做好疫情监测、预警等工作,充实医疗救治队伍力量,完善诊疗方案,加强有关药品和物资供给保障,真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强化责任落实,邵东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应急值班值守规定,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深入一线抓落实,带头及时发声指导、掌握疫情、采取行动,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