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伟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1 10: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核)1月31日,邵阳县县委书记、县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蒋伟率领县督查室负责人深入长乐乡基层一线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县委书记蒋伟在长乐乡伏溪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蒋伟一行人员首先来到长乐乡旅游开发伏溪村,查看了党员干部值班值守情况,详细了解了该村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举措,并就如何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号召党员群众清扫生活垃圾,保持干净整洁清爽人居环境;二是党员干部要做到“三个全覆盖”即摸排可疑人员全覆盖、宣传防控全覆盖、杜绝走访聚会全覆盖;三是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的生活情况,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解决后顾之忧。

县委书记蒋伟在长乐乡设卡站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一行人又来到了长乐乡花江村疫情防控设卡检测点,查看了检测站点登记台账,询问站点设卡运行情况,并与志愿服务党员亲切交谈。蒋伟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战场”,乡党委政府要把疫情作为当前压倒的一切工作的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的精神,进一步强化基层防控措施,建立立体化的防控体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各项防控措施的精准性、有效率,全面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