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疫情就是命令

【时间:2020-02-01 11:14】【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程凌)邵阳县商务局促投中心负责人肖阿旦同志,是一名共产党员,他在春节期间,顾全大局,舍小家为大家,全身心投入工作,使得招商引资和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

肖阿旦同志本来是正月初二值班的,为做好疫情防控和联络客商的工作,他服从安排,随叫随到,从正月初一就开始投身工作之中。春节期间,本县客商大多要回家乡与亲人团聚,因此回乡客商人数众多,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但肖阿旦同志按照局里的安排,毫不犹豫地担负起联络回乡客商和做好回乡客商的疫情防控工作。

因为女儿在外地读书,肖阿旦同志原打算一家人去外地与女儿一起过年,因为接待客商的需要,他要求妻子和女儿回塘渡口,一家子在塘渡口过年。

肖阿旦同志每天坚持与回乡的客商通过电话、短信、微信进行联络,为他们排忧解难,向他们通报本县疫情防控信息、宣传防控知识,有效劝阻客商聚餐三起;同时向客商发出《倡议书》,希望他们为家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做贡献。

由于肖阿旦同志的真诚和热情,感动了广东威利狮集团董事长李银生。李董事长自愿向家乡邵阳县捐赠N95口罩4000只(实际捐赠5000只),护目镜500个,价值人民币10万余元。这批医用物资将有效缓解邵阳县疫情防控物资短缺的压力。

目前,肖阿旦同志每天都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