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可亲可爱”母婴用品生活馆捐赠防疫用品

【时间:2020-02-01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 肖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   肖彬)在全县人民紧张有序地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疫情防控物资的紧缺牵动着全县人民的心。1月31日,在洞口县广播电视台对面经营“可亲可爱”母婴生活馆的店主李文娟,通过在县疾控中心工作的朋友了解到,目前我县在检测工作第一线的人员最缺的就是红外线体温测量仪。李文娟想到自己店里还有些库存,就立即通过朋友联系到了县疫情指挥部后勤组的工作人员,骑上摩托车把6把体温测量仪捐赠给了县疫情指挥部后勤组。回到店里后,李文娟又通过其它途径发来5把红外线体温测量仪和一箱免洗消毒液。

2月1日早上8点,刚刚上班的指挥部后勤组人员就看到了早已等在县疫情指挥部的门口等候的“可亲可爱”母婴用品生活馆李文娟,见到后勤组的许丁宝组长,李文娟立即把5把红外线测量仪和55瓶免洗交到他手里,没等工作人员说一声谢谢就转身离开了。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我只是做了一个市民应该做的事。”面对采访,李文娟一再申明不要宣传报道。李文娟的善举让所有指挥部的工作人员为她点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