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典维到市区定点接待湖北来邵人员住宿酒店检查慰问

【时间:2020-02-01 22:1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杨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波 通讯员 达继国)2月1日下午,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到市区定点接待湖北省来邵住宿人员酒店,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并提醒他们加强对旅客的关心关怀,认真做好防范,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妥善安置湖北来邵人员,邵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4号令,在全市确定12家定点接待酒店,并安排相关人员配合卫生防疫部门和酒店做好健康观察、疫情防控工作。
蔡典维先后到市区长城大酒店、三和大酒店、湾田国际大酒店3家定点接待湖北籍留滞旅客酒店,了解酒店住宿情况,并和酒店负责人一一交谈。蔡典维叮嘱大家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坚定信心,稳定人心,科学做好防范。同时,酒店要对接待湖北籍旅客流程进行规范,包括进店第一时间为客人测量体温,引领客人入住房间等内容。要关心关怀留滞旅客的生活,有关部门要最大限度保障酒店服务所需的一切应急物资。
蔡典维要求,要努力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加精准、及时、到位。要定期做好清洁、消杀、防护等工作。要做好宣传,引导人民群众在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的同时,不信谣不传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