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大新镇:党旗飘扬树一线,疫情防控敢为先

【时间:2020-02-02 09:38】【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青莉)执行命令不打折,咬定责任不放松。为响应习总书记指示,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2月1日,新邵县大新镇各村(社区)党员积极自荐,庄严宣誓,在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开展了党员志愿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干部、村干部、各村党员及组长、志愿者等共计5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越是关键时刻,越要认清共产党员的责任使命——“我是老党员,我不上谁上?”“党带着我们越过越好,现在正是党和国家需要我的时候,我义不容辞!”一张张朴实的面容满是坚定,一个个无言的身影默默守护。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争,而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堡垒无言聚强力,旗帜无声鼓斗志。在场的党员签名拓印,庄严宣誓,誓要以清扫涤荡周边的环境,誓要以决心感染周边的群众,誓要以红色阻击病毒的入侵。

image.png

(图为大新镇大新社区党员志愿者宣誓书)

image.png

(图为大新镇大新社区党员志愿者宣誓现场)

截止至2月1日12时,在35个党支部的共同努力下,全镇垃圾切实做到了分区处理、村落变得整洁有序,为加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利外在条件。在清扫过程中,各支部不忘向周边群众宣传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传染病的阻断途径和保持公共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并对围观的群众进行劝阻返家,将人民群众安危记在心上,护在实处。

image.png

(图为塘溪村党员志愿者环境卫生整治现场)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大新镇各党支部秉持党建引领,强化联防联控,实施群防群治,党群同心,众志成城,坚决筑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