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飘扬警徽闪亮 ——疫情当前,新宁交警请党放心!

【时间:2020-02-02 10:54】【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关键时刻,关键在党。如果问,疫情当前,为什么要冲锋上前?新宁交警会简单地回答一句:身穿警服,身为党员,我们“疫”无反顾!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辆警车就是一台灯塔,一名警察就是一个标兵,一名交警就是一道防线。疫情在前,警察在前;疫情不退,警察不退!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新宁交警大队全体党员民警发挥党的模范作用,发扬战斗精神,一个支部一个战队,一座堡垒一面旗帜。

image.png


为强化党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引领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新宁交警大队党组成立疫情防控先锋队,先锋队成员庄严宣誓:“疫”情不止,绝不收兵!抗击“疫”情,有我必胜!

image.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岗位就是战场。连日来,面对防控疫情严峻形势,新宁交警闻令而动,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各项工作。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