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取消、延期红白喜事57起

【时间:2020-02-02 2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楚琪)为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邵县小塘镇全面开展排查红白喜事等群众聚集活动,截至2月2日,全镇共取消或者延期红白喜事共57起。

1月28日,是小塘镇柏林村1组唐泽英八十大寿的日子,儿子女儿年前就为母亲张罗好寿宴所需物品,想为母亲热闹祝寿。疫情来临,唐泽英家主动响应党委、政府号召,配合村里工作,坚持不访友、不聚会、不聚餐原则,将寿宴取消。她本人乐观地跟村书记说:“今年不行,那我就锻炼好身体,再过十年,过个热闹的九十岁生日。”

湴田村村主任李梦新原计划于2月1日给女儿办婚宴,新娘莹洁神圣的婚纱、新郎修身笔挺的西装已备好,酒桌宴席已预定,亲朋好友已邀请,万事俱备,一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准新人只待婚期的来临。但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本着对家人和亲朋负责的态度,李梦新家最终决定将婚礼延期。

自我省决定启动重大突发卫生公共事件一级响应以来,类似的这些事情还有很多,小塘镇全体干部职工取消春节休假,回归岗位,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知识,以及取消聚集活动对于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群众都很理解、很配合、很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纷纷以实际行动来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战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