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高筑壁垒”战疫情

【时间:2020-02-02 15:43】【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伟国 陈思)2月2日上午12时,邵阳县五峰铺镇省道界牌地段暂设卡点的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地检测过往车乘人员、行人的体温,正常者方能通过。这是该镇高筑邵阳、永州市际疫情预防壁垒的实况。他们严把出入关口,每天24小时值班值守,守牢守好进市通道,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五峰铺镇毗邻永州市,连日来,五峰铺镇党委政府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精神,结合镇情,迅速响应,党政领导,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干群勠力同心,在邵、永交界处界牌地段设置路障,设卡建哨,高筑壁垒,阻挡病菌传染,确保疫情管控到位。从正月初一开始,全镇各机关、部门、学校共2400余名党员、干部放弃休假,深入到界牌等村进行摸排、宣传工作。组织医疗、公安、交通等在界牌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到位,严防严控。督促做好外来人员排查工作,保证不漏一人,把好疫情防控入口关。

该镇从细微处做起,积极配合卫健部门做好体温监测,认真做好出入境登记检查,仔细了解入境人员情况,细化各项措施,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