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时间:2020-02-02 16:07】【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娇娇)“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这是每一位党员入党时的庄严誓言,也是新邵县严塘镇每一位党员干部在新型冠装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表现出来的责任和担当。

近期,镇党委积极传达并发放新邵县委组织部《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一封信》,号召各党支部要不断增强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强化疫情防控;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积极作为,充分发挥“主心骨”“排头兵”作用。

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严塘镇各村每天组织镇村党员干部碰头会,确保实时掌握疫情防控情况。各村陆续召开党员、组长、群众代表会议,号召党员协助镇村两级做好疫情防控。

在此以前,为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严塘镇党员干部通过逐户摸底和公安反馈数据比对,对武汉工作返乡人员或途径武汉返乡人员进行登记、上报、隔离和体温监测;组织党员干部对全镇重点区域进行消毒,并通过“村村响”、宣传单页、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宣传安全防护措施;组织党员干部带头弘扬社会正气,坚决抵制谣言和不实信息,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image.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该镇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