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走村入户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3 12: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高春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高春奇)2月2日,邵阳县岩口铺镇组织派出所、执法大队、村辅警共23人,分成三个督查小组,分别深入全镇18个村(社区)和部分农户家中,就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情况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

督查中,重点察看村干部与驻村干部履职尽责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村口值守登记情况、宣传排查情况和镇村饭店、茶楼、饮食店、麻将馆暂停营业情况。对群众自发减少聚会、留守家中的行为表示肯定;对自觉配合防疫工作,暂停举行宴席及聚会的社会责任感给予表扬;对始终冲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村(社区)卫生室和其他坚守在岗位的人员表示慰问。同时,每到一处,都认真的向群众宣传防控知识,告知群众发现线索及时向镇村报告。

截至目前,该镇通过巡逻宣传车、镇村干部、疫情防控员、党员志愿者、巡逻小分队等队伍下村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7000余份。通过宣传、劝导,该镇辖区内人员流动量较前期减少50%以上,取消各类宴请130余处/次,辖区茶馆及饭店、麻将馆均全部暂停营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