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热心商家为隔离人员赠送1.6万元物资

【时间:2020-02-03 13:41】【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燕 通讯员 廖歌)“谢谢刘总,谢谢大家。”2月2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双井社区湖北返乡人员孙军华对前来赠送物资的刘建华等人满怀感激。当天,该县热心商家刘建华为该街道8户湖北返乡人员,免费赠送价值1.6万元的生活物资。

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发生后,满怀爱心的刘建华,寻思着为群众做点什么。通过联系,2月2日,他和桃花坪街道有关工作人员,来到该街道双井社区、洪塘社区、梨子园社区、竹山塘社区,雨山村等地,共为8户湖北返乡且自行在家隔离人员送去鱼等生活物资。“安心在家做好居家隔离,保持良好心态,确保顺利度过隔离期。”赠送物品期间,他还不忘细心叮嘱大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