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自来水公司免费发放80余吨消毒溶液

【时间:2020-02-03 13: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通讯员 李立 肖佳)2月2日晚,时针已指向20时30分,但是市自来水公司城西水厂的党员志愿者们还在忙着给来自洞口县龙吉顺保洁公司的工作人员免费发放次氯酸钠消毒溶液。至23时30分,5吨溶液顺利装车驶向洞口,此批消毒溶液将用于洞口县城区公共场所的消毒消杀工作。

大“疫”当前,市面上除了防护服、口罩、酒精等医护物资紧缺以外,消毒溶液也成了紧俏物资,全城防疫,消毒溶液用量之大,已是“一吨”难求。邵阳市自来水公司自2018年起对工业街水厂、城西水厂采用次氯酸钠消毒工艺,具备了自产次氯酸钠消毒溶液的能力。在邵阳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后,该司了解到很多单位在市场上很难买到消毒溶液,当即决定以工业街水厂和城西水厂为发放点,向社会公共部门免费提供次氯酸钠消毒溶液,用于抗疫一线。

自1月29日至2月2日的5天时间里,该公司已安排200余人次,累计为800余家市直单位、办事处、社区、社会团体、保洁公司、物业公司和部分县市区免费提供次氯酸钠消毒溶液80余吨。

该公司表示,将继续为社会公共部门免费提供消毒溶液需要,直至战“疫”取得完全胜利。同时,提醒有需要的单位通过公司24小时客服热线8963333预约,与大客户经理或公司相关人员联系后到工业街水厂、城西水厂按需领取,或携带单位介绍信自行到水厂按需领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