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3名确诊病例转入市中心医院治疗,目前病情稳定

【时间:2020-02-03 14: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2月3日上午11点时前,洞口县确诊的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已全部转入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3位患者在洞口县人民救治期间,病期稳定。

为了让患者得到更好的治疗和康复,洞口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指挥部根据市疫情指挥部把全市确诊患者实行“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的原则要求,将病人集中转移到市中心医院救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