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时间:2020-02-03 17: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永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永忠)2020年2月3日,为进一步加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推进疫情宣传工作,化解群众恐慌心理,新邵县酿溪镇组织成立酿溪镇应急救援车队。

自新邵县委《新邵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4号令》及《新邵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5号令》发布以来,酿溪镇党委政府坚决贯彻实行县委县政府决定,一方面,充分认识到形势的严峻性,为防止出现聚集性爆发疫情,严格实行交通管制,成立新邵县酿溪镇应急救援车队。另一方面,利用村村响和车辆小喇叭,加强宣传引导,结合实际情况,稳控为主,避免引起恐慌,同时,安排应急通道、绿色通道,安排专人采购物资,确保物资保障。

至今,已有106辆车加入新邵县酿溪镇应急救援车队,担负起运送民生物资、紧急救援、防控工作物资、医疗物品设备等重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