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税务局严防疫情特色办税

【时间:2020-02-03 17: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肖育尧 林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  林涛)2月3日,新春上班第一天。上午9时左右,30余名纳税人在县城办税大厅排队等候,急于办理车购税业务。税务人员按照防疫工作的要求,特事特办,热情为纳税人服务,获得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洞口县税务局根据省市文件精神,做到办税窗口与县政务窗口同步开放,同时考虑到办税服务大厅人员过度集中的特殊性,全县办税服务厅暂停办理税收及社保业务,暂定2月10日(正月十七)恢复办公。2月2日,在各办税服务厅张贴了《关于暂停开放办税窗口的纳税服务提示》,并通过纳税服务微信群、QQ群及时转发给纳税人。在此期间,推行纳税服务“网上办、掌上办”等线上办理方式。对于确需现场办理的特殊情况,可拨打7201276进行咨询和预约办理。进入办税大厅,必须佩戴好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出入登记等防控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