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抗击疫情,人大代表在前线

【时间:2020-02-03 17: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颜石娴 张仪轩【字体:

市人大代表李谟志参与公共卫生消毒工作

坪上镇人大主席谢文特(右)在高速路口执勤

县人大代表李正辉(右)向坪上镇人民政府捐献口罩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仪轩 颜石娴)为合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连日来,新邵县坪上镇人大主席团号召全镇各级人大代表迅速行动起来,在全镇43个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

以身作则,人大代表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坪上镇各级人大代表纷纷响应国家号召,“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级人大代表从自身做起,带头发动群众文明过节,倡导群众健康生活方式,加强自我防护,不聚会、少串门、多居家。

参与防控,人大代表为群众保驾护航。全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值守工作,参与对武汉返乡人员的稳控工作。自疫情爆发以来,坪上镇镇各级人大代表挺身而出、战斗在前,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