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谭精益督导检查自来水厂供水工作

【时间:2020-02-03 16: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丽)2月3日上午,新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一行来到县自来水厂进行督导检查,并向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的全体供水人致以亲切的慰问。在水厂二氧化氯消毒间,谭县长询问了氯酸钠消毒液的配备情况,并对县自来水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贡献予以肯定。谭县长表示,必须保证在正常供水的基础上,还需陆续为有需要的各行政单位、公共场所、社区等免费提供氯酸钠消毒液,并严格要求履行供水人职责使命,做到供水有责、供水尽责,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