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总工会慰问援鄂医疗队家属

【时间:2020-02-03 20:2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唐怡桂)为激励“最美逆行者”,2月3日,邵阳市总工会对全市75名援鄂医疗队成员的家属集中进行慰问,向他们送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蒋耀华参加慰问。

当天下午,市总工会将调拨的30万元专项资金送到75名医务工作者的家属手中,感谢他们对援鄂医疗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嘱咐相关部门和各级工会要做好权益保障和暖心关爱工作,让援鄂医疗队员能够安心、放心、顺心地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对工会的慰问,各位家属纷纷表示,自己会照顾好家中老少,全力支持亲人的工作。

据了解,为支持广大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日,市总工会紧急调拨34万元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经费,用于疫情防控保障和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工会积极行动,从工会经费中安排71.06万元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目前,市县两级工会累计拨付慰问金135.06万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