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陈家桥学校为学生制定假期个性化生活作息表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04 11: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芳艳 潘翔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芳艳 潘翔飞)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为保障全体师生的安全,北塔区陈家桥学校全体教师在党支部书记周林成,校长蔡畅贤的带领下,积极行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利用QQ工作群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并发布了《北塔区陈家桥学校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方案》,积极组织全体教师通过班级群、朋友圈、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全体班主任老师每天上午10时前摸排本班学生身体状况,与武汉返邵人员是否有接触史,每日填报“疫情防控调查表”,做到日报告零报告。行政值班人员每日坚守岗位校园巡查,杜绝外来人员进入校园,确保校园安全。

因为疫情形势严峻,在这个长长的假期孩子们不能外出活动,在家待着能做些什么呢?陈家桥学校德育处和教导处为每个学生量身制定了假期个性化生活作息表,引导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既高度重视,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多居家、少聚会、勤读书、助家务,力争在家度过的每一天都有收获,有意义。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陈家桥学校全体师生全力保护好自己和家人,不添堵不添乱,出门记得戴口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