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花古街道中心学校齐心协力共抗"疫"

【时间:2020-02-04 15:22】【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卿红艳)“我校值班老师没有买到口罩,群里兄弟姐妹能否帮忙想想办法。”2月2日,洞口县花古街道七里小学肖校长在中心校工作群内发出求助信息,群里成员纷纷响应,有提供购买线索的,有愿意送几个口罩的,还有直接发位置让其去家里取的。疫情当前,口罩就是生命防线,但各大药店早已“一罩难求”。在这关键时刻,洞口花古街道各校的老师却充分发挥了他们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在一所学校面临口罩难题时,兄弟学校的老师们不由分说地从自己所囤不多的口罩中拿出来供应。

据了解,自疫情大爆发以来,洞口县花古街道中心校便通过教师工作群,要求各校利用班级群及时转达县防控指挥部、教育局关于新型冠状肺炎防控的文件,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加大对新冠状病毒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家长和学生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该中心校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并要求各校制定好防控教师值班表,张贴县防控指挥部下发的防控文件,安排防控负责人每天按时报平安,做好人员摸排和疫情报送等工作,树立一盘棋,同行动的意识,齐心协力打赢这场防疫防控阻击战。

迄今为止,该辖区内师生无一人感染,对于赴湖北的学生及家长的行程和动态也都持续跟进中。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