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九公桥镇:以严明的纪律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时间:2020-02-04 18: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雄文【字体:

镇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雄文)“面对疫情,我们不要慌乱,要从容处置、科学应对。”2月2日,邵阳县九公桥镇党委书记张琦到村里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邵阳县九公桥镇以坐不住、等不起的责任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以严明的纪律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该镇召开了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干部作风建设推进会,严明纪律规矩,严肃工作要求,严格措施落实,严管值班值守,把全镇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来。成立了2个专项督查组,对全镇24个村(社区)疫情防控、作风建设等开展专项督查。督查采取明查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对镇村两级干部在岗在位情况、湖北返邵人员摸排及体温检测、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疫情防控物资发放、村部周边卫生及村内茶馆关闭等情况进行督查。

截至目前,全镇共开展三轮督查,下发督查通报3期,通报批评11人,罚款9人,镇村300余名干部全力以赴,夜以继日地奔走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防控工作忙而不乱。

镇长及纪委书记在合意村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