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助力疫情阻击战役

【时间:2020-02-04 18: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华峰 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华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邵阳县下花桥镇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指示要求,扎实开展市场环境秩序整治工作。

截至2月2日,该镇张贴禁止野生动物交易公告80余张,关闭餐饮店21家,指导68家商场、超市、农贸市场、药店、小卖部防控疫情。每日早、中、晚巡察辖区,对商场、超市、小卖部进行数次消毒卫生检查,在人员密集场所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出动执法810人次,处理口罩案件2起。

该镇严格监管防疫相关医疗用品、消毒用品及日常生活必需品市场价格,防止商家囤积居奇、哄抬物价、售卖伪劣产品,努力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维护稳定市场秩序。

市场整治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