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蒋谦鹏防疫纪实

【时间:2020-02-04 22: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婉琳)“我是党员,党员就应该要走在前面,镇政府办公区域的消毒工作还是由我来完成吧,不用再去额外请人了。”2月4日上午,邵阳县下花桥镇政务便民服务中心主任蒋谦鹏一边说一边拿着消毒用具就开始动起手来,兑水、背器具、喷洒消毒,动作娴熟。细问之下才了解到他以前从来没有干过这类活,也是自此次防疫工作开展以来连续的每日消毒工作才让他熟能生巧、慢慢熟练使用消毒工具。

蒋谦鹏自大年三十起就一直驻守镇政府值班,正月初一起开始打响疫情防控战,在领导安排下开始了初步的人员摸排等工作,协助做好镇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直至今天正月十一,他没有在家好好休息过一天,每天从早到晚都有他忙碌的身影穿梭在镇上或者村里,他还担任着一个村的驻村干部,在安排好村级防疫工作之外,经常主动承担镇内消毒、宣传等各项工作,一有空闲就协助集镇村干部、村医等或者自己组织志愿者挨家挨户宣传防疫知识,劝导来往村民佩戴好口罩,减少外出。

据了解,蒋谦鹏本人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还大力发动其他党员同志一起群策群力为该镇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