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大新镇严控疫期红白喜事 再树文明有益乡风

【时间:2020-02-04 2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梦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梦玲)“感谢你们在这个特殊时期为大家作出的表率,同时也请你们保重好身体,节哀顺变!”2月4日,新邵县大新镇邓东村有一村民于下午3时去世,和以往不同,这次逝者家属坚持丧事一切从简,不摆宴席、不沿街游丧、不做法事,第二日便入葬,仅通知近亲属送葬。在这个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全村做出了好榜样!

针对群众的红白喜事,大新镇党委、政府非常重视,派出工作人员对全镇22个村(社区)进行了红白喜事情况摸排。截止目前,共延办、简办红白喜事18起。

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开始,该镇大力宣传,倡议不举办宴席,不搞群体性聚集,有效减少人员流动,取得了实际性的效果,为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担一份责任、尽一份心,确保疫情防控责任到人、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