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丹:疫情当前,务必让新邵县基层防疫工作者安心战斗

【时间:2020-02-04 20: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慧斓【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慧斓)2月4日,新邵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丹在潭溪镇镇党委书记周武陪同下,前往潭溪村、玄本村视察一线干部、辅警御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刘丹(右二)在潭溪村了解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刘丹部长都会一一听取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刘丹强调,做好农村防疫工作,镇村干部十分关键,各村一定要做好武汉返乡人员摸排管理、健康跟踪工作,必须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防治疫情要坚决遏制形式主义。同时,要强化宣传引导,组织镇村干部、志愿者利用大喇叭、“一封信”、悬挂横幅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防御知识和政府举措,消除群众恐慌心理,争取群众的理解与支持,为防控疫情营造良好氛围。

最后,刘丹叮嘱镇党委政府要及时关心一线防疫人员,基层工作人员任务重,压力大,务必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只有确保了自身安全,才能更安心地投入到工作中,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斩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传播链,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