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千名党员战“疫”砺初心

【时间:2020-02-05 11: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高春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高春奇)“在家待着不出门,那是群众该做的。党员还是要站出来做表率,特殊时期冲锋在前,保证全村老老小小的安全。”2月5日,正在村口值守的邵阳县岩口铺镇油麻井村党员高青海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目前,岩口铺镇18个村(社区)共有600余名党员加入抗击疫情先锋队,有300多名党员主动请缨加入志愿者队伍,奋战在防疫第一线。

强化宣传引导,发出最强“动员令”。疫情袭来,该镇依托党建微信平台以及覆盖村组的“村村响”广播,持续播放《致全镇父老乡亲的一封信》和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同时,印发疫情防控宣传资料6000余份,全面吹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动员令。

践行初心使命,争当群众“守护者”。利用微信、手机信息等平台,组织全镇党员以村、部门党支部为单位,共成立22个疫情防控先锋队,他们佩戴党徽和疫情防控员红袖章、口罩,让党员在疫情防控中亮身份、做表率,带头为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

深入一线指导,共绘防疫“同心圆”。该镇以片区为单位,成立3个疫情防控指导组,深入村组、农户和重要卡点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每天各个指导组召开碰头会,进行沟通交流,着力在一线解决问题、交流经验,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