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口罩捐赠,隆回县桃花坪人齐心战“疫”

【时间:2020-02-05 11: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颖)2月4日,一场特殊的“交接仪式”在隆回县桃花坪街道举行。爱心人士们向桃花坪街道办事处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5350个,有效帮助街道、村(社区)更地好开展预防排查新冠病毒工作,缓解街道医用物资压力。

疫情来袭,街道所有干部以及村(社区)干部、保洁员、志愿者们仍忙碌在疫情防控一线,帮助居民解难题、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他们的个人防护是否到位也成了不少爱心人士关心的问题。在一罩难求的情况下,爱心人士中阳令已是第二次捐赠口罩了,这些天他多处奔走多渠道打听购买,为了及时捐赠口罩,他连夜行车几百公里将口罩运回,第一时间送到街道。越是危急关头,越是能凸显一个人的为人和品性;疫情来袭,正是最能考验一个人的时候。街道县政协委员们连日也为村民捐赠囗罩上百只,并自发向街道捐赠医用口罩1250个,支援基层一线防控疫情。

在交接仪式正要结束时,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波的手机突然响起来,“李书记,你好,我有700个口罩想让捐赠给街道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我马上就到街道了。”该名爱心女士送来口罩后,不愿透露姓名就离开了。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互相支持、携手并进,据了解,此次受捐的大部分口罩将侧重用于奋战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一线的保洁员,保证保洁人员防疫不“传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