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干群同心,共抗疫情

【时间:2020-02-05 11: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永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永忠)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新邵县酿溪镇党委政府组织全体职工取消春节休假,逆行而上,冲锋在前,带领酿溪镇党员、居民、志愿者全身心投入到疫情狙击战,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排查和宣传等各项工作。

2月5日,天色微亮,今年58岁的孙旺喜就开始对新邵县酿溪镇畔田社区的各个院落、组、户进行喷洒消毒液,同时还对每户进行宣传,劝导大家不串门,勤洗手,戴口罩,多消毒。如遇上行动不便的老人需要生活必须品时,孙旺喜统一登记并给他们买好送上门。据悉,他是新邵县酿溪镇畔田社区第一个自告奋勇报名参与一线抗击疫情的居民,自大年三十开始就配合社区挨家挨户上门发放告知书。

 

孙旺喜上门宣传劝导居民戴口罩

 

孙旺喜在社区进行消毒作业

在以孙旺喜为代表的新邵县酿溪镇居民的支持下,新邵县酿溪镇疫情防控工作得到有力地推进,通过干群同心,齐心合力,用点点光亮,汇聚星光,照亮疫情笼罩下的黑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