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柏树社区党支部抗疫先锋

【时间:2020-02-05 12: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永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永忠)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中共新邵县酿溪镇柏树社区支部委员会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注重发动党员带头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我郑重向党组织请战,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前线···用担当和行动守卫国家稳定和人民健康”。在柏树社区党支部的号召下,党员写下《疫情防控党员请战书》,连同干部、组长、志愿者成立柏树社区党员疫情阻击队和巡逻队。按照精细化管理、网格化分工的模式,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确保人人知晓,动用疫情防控宣传车2辆、悬挂横幅30多幅、宣传栏3个、发放份3200宣传手册、1300多份防控指南、1块电子屏、80多条微信群推送、村村响每日循环播放5次,公共场所每日消毒2次;加强外来人员车辆排查;对各小区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对未戴口罩者思想教育。

2020年2月1日,新邵县酿溪镇党委书记李丁到督导防疫工作,对柏树社区在防控阻击战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表示慰问和感谢。柏树社区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士气大振。2020年2月3日,天寒地冻,寒风凛冽,值班时间由晚上6:00推迟到11:00,尽管已瑟瑟发抖,特别是女同志,但阻击队员仍坚持在岗值守,不曾抱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