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乐乡党建“硬核”促落实 疫情防控再发力

【时间:2020-02-05 2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杨核)2月5日,邵阳县长乐乡党委政府依托邵阳县智慧党建系统召开长乐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硬核”作用,切实做到“人不到、精神到、部署到、指挥到”的突出效果。

会议强调乡属各党组织要深入学习上级精神,认真领会,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好“两个必须”“两个坚决服从”。同时,会议要求,各村要联防联动起来,要及时清理春节期间生活生产所造成的垃圾问题,做到日产日清;乡村两级设立起废弃口罩回收点,及时清理好废弃口罩,做好口罩发放及流向登记;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宣传效用;统筹兼顾,做好复工复学相关准备工作。各村要组织好党员、志愿服务队,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做到“服务态度好、劝导效果好”,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既有“亮”度又有“温”度。

会后,该乡各村立即行动,落实好乡党委的安排部署,截止目前,乡村两级设立废弃口罩回收销毁点14处,组织党员、志愿队伍开展宣传500余人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