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主持召开邵阳市政府党组会议 专题学习中央、省系列文件精神

【时间:2020-02-05 19:0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朱杰【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通讯员 尹建军 刘可欣)2月5日上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央、省系列文件精神。市领导蔡典维、彭华松、谭学军、李华和、蒋志刚、肖拥军、晏丽君,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组织做好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和调度安排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2月3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集中精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把思想认识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保障疫情防控一线物资需求,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及救治物资优先满足一线医护人员和救治病人需要。切实做好春节后返程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社会秩序,加强物资生产调配,保障蔬菜、肉蛋奶、粮食等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依法严厉打击利用疫情哄抬物价,制售假劣药品、医疗器械、医用卫生材料等违法犯罪行为。在加强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完成年初《政府工作报告》中制定的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