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为青年党员志愿服务队点赞

【时间:2020-02-05 19: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慧斓【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慧斓)“请大家勤洗手,勤通风,吃熟食、多运动,少熬夜。”“请大家不要串门、不要聚餐,少去人员密集的场所,出门戴口罩。”“请大家不要随意丢弃垃圾,垃圾需定点投放,避免造成二次污染。”新邵县潭溪镇各村的村头巷尾,出现了很多青年党员志愿者的身影。

潭溪镇各村有这么一支队伍——青年党员志愿服务队。他们是疫情防控宣传员,是疫情防控劝导员,是感情传递联络员,力所能及为大家提供志愿服务,排忧解难。他们有的是大学生,有的是未复工的上班族,现在,他们是志愿者。“我想为咱村里做些基础工作,尽我一份力!”“党员要克服困难,冲在前。”

他们走进村居院落,参与宣传、服务、巡逻,营造了浓厚的防疫氛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作为。

冬去春来,人勤春早。眼下,全镇干群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村民们提起青年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都竖起了大拇指称赞他们:“咱们镇里的年轻人呀,真棒!”

长铺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淘金村青年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行动

界江村村干部自发出动自家车“变身”宣传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