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七十岁老党员心中的坚守

【时间:2020-02-06 14: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露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露露)“咚咚咚,唐书记,现在疫情这么严重,我主动请愿,想为我们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1月28日上午7时40分,洞口县渣坪乡渣坪村七十岁的老党员谢尚彦敲开了该乡党委书记办公室的房门坚定地说道。

“特殊时期,大家莫要串门,莫要聚集,出门要戴口罩……”一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就知道是谢老他们从门前经过了,渣坪村村民谢志雄说。“加入共产党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发了誓言,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关键时刻见党性,现在到了我们履行誓言的时候了”谢尚彦对党员先锋队的队员们说。疫情发生后,作为该村党员们的领头雁,谢尚彦迅速组织一些党员成立了党员先锋队。不论严寒,不惧风雨,每天拿着小喇叭喊遍村里的每一个院落,只为坚守住自己内心最初的誓言。

谢尚彦(右边)在村民家宣传防疫知识

谢尚彦(左边)在去各院落宣传防疫知识的路上

疫情是魔鬼,我们不能让魔鬼藏匿。他们只是无数共产党员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的一个缩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一名名共产党员的挺身而出,让一个个战斗堡垒巍然矗立,也让一面面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我们坚信:我们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