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清江桥乡卫生院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6 14:45】【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铁军)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家卫健委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21日,新宁县清江桥乡卫生院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医疗救治小组、疫情处理应急小组,并设置预检分诊台,并单独开设发热门诊。随着方案的执行落地,下村排查、湖北返乡人员身体健康监测、后勤保障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为了全面打赢这场不见硝烟的战争,从1月25日开始该院领导每天一调度,下村工作人员每天一汇报。下村人员分两组到全乡16个行政村督导、对湖北返乡人员进行不间断的每天两次身体健康监测及健康知识宣教。院长杨卫武率先走在第一线,亲自带领公卫办人员给返乡人员发放口罩,并对他们进行新冠肺防治健康知识宣教,劝告大家不要聚会、聚餐,不要听信谣言、不传谣、不恐慌、不网络传播不良信息。截止到2月5日晚11时30分,清江桥乡共排查出湖北返乡人员133人、与确诊患者有接触史人员4名、与湖北返乡人员有接触史245人、发放健康宣教资料10000余份。通过下村排查、返乡人员身体健康监测、数据统计工作人员的齐心协力,把防控工作情况做到实处,每个村有几个湖北返乡人员,叫什么名字都心中有底。

image.png


现阶段,新宁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刻,清江桥乡卫生院工作人员正在不断完善各方面防控措施,力争病例不发生、少发生,努力为清江桥乡人民健康奉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