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状元洲街道小朋友绘制“抗击疫情”手抄报

【时间:2020-02-06 18: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海)“武汉加油,中国加油!”2月6日,北塔区状元洲街道柘木社区团支部群里收到了一张张“抗击疫情”手抄报,这些手抄报全部来自柘木社区的孩子们,平均年龄8岁,他们用小小的手绘画出大大的抗疫“同心圆”,为抗疫加油。

在全国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北塔区状元洲街道柘木社区组织辖区内的孩子们,以“武汉加油、共抗疫情”为主题,通过手抄报、绘画、写信、视频等方式,为武汉加油,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英雄们加油!社区的孩子们积极响应了号召,他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对武汉、对中国的爱,自发在家中绘制手抄报,用七彩画笔在白纸上绘出对武汉、对中国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念,为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加油鼓劲,为他们送上满满的祝福!

“制作手抄报一方面可以提高孩子们的科学防疫知识,另一方面也是对孩子们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帮助孩子们树立‘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精神,坚定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信心。”该社区负责人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