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公司洞口分公司为洞口县人民医院赠送4台对讲机

【时间:2020-02-07 14: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 唐苏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  唐苏柳)在举国上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中国移动公司洞口分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和号令,2月7日上午,中国移动洞口分公司总经理李振东和员工来到现疫情指挥部,将4台崭新的对讲机捐献给洞口县人民医院一线医务工作者使用,县卫健局局长杨杰文代表接受捐赠。

疫情防控社会宣传工作开展以来,洞口移动公司积响应县疫情指挥部社会宣传组的工作安排极向广大移动用户以短信形式推送疫情防护知识50多万条

中国移动洞口分公司全体员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善举,让参加这次疫情防护的医护人员深感温暖,倍受鼓励。县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全体医护人员一定会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疫阻击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