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利群村“第一书记”奋战抗疫一线

【时间:2020-02-07 14: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喜军)“现在我村防疫形势严峻,与其待在家里干着急,不如到村里为群众做点事来得踏实。”正月初四,邵阳县利群村“第一书记”兼扶贫工作队长莫新华主动回到岗位上,与村支两委一道抗击疫情。

莫新华是原邵阳县财政局副局长,自2019年3月起担任利群村“第一书记”兼驻村帮扶工作队长,一年来,兢兢业业,得到了该村党员群众的广泛认可。他回到村后,立即召开村支两委会议,调度全村疫情防控情况,与镇村干部共同商议对策,明确了精准摸排、加强宣传、搞好卫生、严控集聚、保障服务等工作措施,全面扎紧村级疫情防控网。

十多天来,在莫新华的带领下,该村深入贯彻各级防控精神,创新工作开展机制,通过建立一名村干部、一名组长、一名党员、一名志愿者组成的战斗小组,对全村进行地毯式排查、全方位宣传、精细化服务,共摸排湖北返乡人员6名,密切接触者13人,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劝阻集聚活动39起,劝导红白喜事11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