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协鑫阳光小学全体师生自发捐赠

【时间:2020-02-07 16: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余莎 夏琼)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月7日,北塔区协鑫阳光小学特向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发出捐款倡议。此次捐款采取了线上捐款的方式,活动中,广大教师带头,各班级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从下午14时39分发出倡议,仅过1个半小时,捐款金额就达到一万元以上。此次活动,体现了全体师生在突发疫情面前,同舟共济,携手同心,一起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做出自己的贡献!

blob.pngblob.pngblob.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