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邓小梅为洞口毓兰镇捐赠医用酒精40公斤

【时间:2020-02-08 16: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培)2月7日,洞口县毓兰镇政府收到了爱心人士邓小梅女士捐赠的医用酒精40公斤,极大地缓解了全镇疫情防控医疗防护物资紧张的形势。

“邵书记,您可能不知道,我自己就是毓兰镇石桥村人,此次捐赠的这批酒精,算是我对家乡尽的一点绵薄之力,感谢您们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所做的努力和贡献。”邓小梅女士说道。“很感谢您对家乡的支持!您放心,这些酒精我保证会及时的送到防控一线,为一线的工作人员、疫点的百姓提供坚实的健康保障。”毓兰镇党委书记邵逸凡表示。

疫情防控,不仅需要基层工作人员的努力,更需要全社会的支持与配合。邓小梅女士的爱心壮举,不仅缓解了毓兰镇疫情防控的压力,同时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向社会表明,在这场抗“疫”战争中,毓兰政府不是在孤军奋战。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毓兰有决心、社会有爱心、人民更有信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